瞻彼淇奥

祈求天父做十分钟好人

Keitaro✘Hunter 烟火

hunter线推后感

设定为第一年camp buddy结束后一个月一起去看烟火大会

以后推完其他线可能会掉落其他的



为他整理好衣带,牵起他的手走向举行祭典的长街的时候,keitaro才意识到,眼前穿着浴袍的hunter是多么的

pretty。

hunter无疑是在西方人中生的最标致的那一支,金色柔软的发丝被顺从地梳好,眼中有片宝石样的海。精致的五官端端正正地生在白皙的脸上,像是从神话里走出来的年轻神祇。

然而此刻眼前这位神祇并没有伴随着周身的耀眼白光,而是着了一身随和的深蓝浴衣,东方和西方属于美少年的因子在hunter身上碰撞,与这位小艺术家笔下所诞生的画作一样绝艳。

keitaro自然是知道一些有关希腊神话的事,他也知道爱神的形象是一个金发小男孩。

那此刻眼前人,便就是巡游人间的爱神了吧。

浴衣松松垮垮地将精瘦的甚至有些娇小的身躯隐隐约约勾勒出来,清风拂过,令keitaro想起在月光下轻颤的无瑕身体。

他不禁咽了一下口水。

他知道这个夏天他是如何迷恋这身体和它的主人——这个眼前转过脸来歪头看他的小兔子。

“怎么啦,keitaro?”晶莹的海涌动着。

“啊,没事,就是你穿浴衣的样子,真的很可爱。”

爱脸红的小兔子果然又脸红地笑了,keitaro感受到他的手上一小股来自hunter的力量催促他往前走,便顺着他去了。

刚点上灯火的长街,行人还不是很多,三三两两成群,有说有笑地闲逛着,分享着不知从哪里听来的趣事。街两旁的铺子也并没有寻常集市的繁忙,他们或者整理着自己售卖的小物件,或者用厨具料理着食材,都是一脸闲适的样子。在日落后凉爽了大半的天气里,这是一个最适合恋人将那些欲说还休的心事吐露的场景。

keitaro随手买了两根苹果糖,递了一根给hunter,他们踩着温凉的木屐,悠悠闲闲地朝着看烟火大会的地方走去。彼时夜色未深,漫天的星斗还看不分明。

“hunter,考过了入学考试,暑假还剩几天,打算在这里怎么过呢?”

“嗯......我们一定要多看几次星空!”

依旧坚持着原来看星星的爱好,这像是hunter的回答。

“就像我差点被开除那晚的星空吗哈哈。”

“呃呃我不是那个意思,我是想说,要是还能碰见像那晚的流星就好了。”

谈笑之间夜色便重了起来,无垠夜空,星斗漫天,与他们当时躺在草坪上看到的星空并无两样。

“keitaro,你知道我小的时候自己一个人在家,最喜欢做的事就是看星星了。”

“很小的时候看星星就只是在看星星,他们离我们那样远,以致那一颗颗星星落入我的眼中并没有什么分别。”

“后来长大了,看过了许多书,知道了许多关于星座的故事,再看星星,就会想起星星上的神祇,他们如何成为神祇,如何生活,如何相恋,如何让那颗星星变得有意义。”

“直到在camp buddy,身边有了一个你和我一起看星星,我才明白,再曲折再凄美的星座传说都只对那颗星星有意义。而躺在我身边的你,才使我从小到大一次次的仰望繁星,有了意义。”

hunter说完这些话偏过头朝keitaro笑的时候,keitaro一时竟没分出来星星到底是在天上,还是在他的小男朋友的眼睛里。

“hunter.......”

keitaro想,他自己何尝不是这样呢

他以前并不喜欢夏天。对他来说,夏天只有难耐的暑气,无处消散的燥气和无尽的蝉鸣。

直到这个夏天去了camp buddy,暑气变清凉,蝉鸣都有了曲调。

友情,携手,泪水,并肩,羁绊

还有少年人强烈的爱意,催生的欲望,无处安放的手,小心翼翼却急不可耐的动作,升腾几欲喷薄而出的快感,不知餍足的喘息。

夏夜,星月,情动,触碰,热吻,泪滴,喘息,游走云霄。

这是一场他希望永不落幕的盛夏狂欢。

keitaro想到这些的时候,已经快到了看烟火的地方,逐渐拥挤的人群突然加速,不小心把hunter和他冲散了。

keitaro的思绪是被hunter一声“keitaro”拉回来的。

他从离hunter已经五米远的地方挤了过去,才抓住hunter的手,hunter就嗔怪道,“keitaro你刚才是怎么了呢,人这么多也不好好抓紧我。”

keitaro一脸坏笑,凑到hunter耳边,“因为我在想你说的那个晚上我们‘做’过的一些事啊。”

hunter自然知道keitaro是指的什么事,可这次,他居然从容地笑着应道,“那我们以后还有很长很长的时间呢。”

他踮起脚来,在keitaro的前额上轻轻点下一吻。

果然是小兔子,连撩起人来都是可爱的!!!!

keitaro内心os

“晚上回了酒店就办了你......”

他们沿着台阶坐下,这时,烟火大会开始。

天幕之上,烟花在空中炸开,将夜空装点的五彩缤纷。

像极了两个少年灿烂的恋情。

keitaro就这样闯进hunter的生命,将hunter从避世的自我怀疑和否定的桎梏中带出来,然后和他一起成为互相补充,互相依靠,可以共渡风雨的恋人。

天幕之下,是两个少年虔诚的祈愿

“I' ll be forever by your side.”

“让我永远在你身边吧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